最近公司的生意,異常清淡~
自己身為公司的業務,當然得要負責把業績給提昇起來~不然可能之後連飯碗都不保了~
今天一個上午在整理舊有客戶的資料,整理出了好幾家之前曾經有使用過我們服務的客戶,但是目前卻沒有使用我們的服務的客戶的 資料出來
一到下午我開始一家一家的打電話,也開始了我今天被客戶的"拒絕"之旅。

喂? 請問一下 林小姐在嗎?
我就是
林小姐您好,我是xx公司 敝姓吳 好久不見了~
..........
您還記得我嗎?
不記得
ㄟ...您之前曾經跟我換過名片,使用過我們的空運雅加達線的服務
我們很久不出雅加達了....現在沒這個需要  再見!!(掛電話)
........(嘟嘟嘟.....)

類似上述的情況發生了好幾次,我想也該有成功的時候了吧!!乾脆直接殺到客戶樓下,直接說我就在你們家附近,上來打一聲招呼總可以吧!!
結果到了客戶家樓下

喂? 請問一下吳小姐在嗎?
我就是
吳小姐您好,我是xx公司
哦!!!吳先生阿,好久不見了耶!!(這個總算記得我了!!)
是阿  吳小姐  先祝您新年快樂,我現在剛好在貴公司附近拜訪完客戶,想說好久沒見到您了,是不是可以耽誤您一下時間,我上來拜訪一下
吳先生阿  有事我們電話連絡就好啦! 剛好我很忙耶!!下次吧~
哦~這樣子阿~
是阿~ 那就下次在找時間囉!(切電話)
........嘟嘟嘟.....

蠻無言的~
好吧~那就當做客戶賞給我這個好好思考自己"如何做業務"的額外下午時光吧!!!
逛了一下客戶附近的店,就讓我找到了一家以前曾經是萊爾富便利商店的 Mr.Donut。
裡面還附座椅哦!! 想說就來這邊喝個下午茶吧!!
我點了一個暱稱為獅子頭的 杏仁巧克力波提+熱咖啡 當做下午茶
我以為我不會坐很久,沒想到 這家店給我的另類的平靜感覺

DSC02236.JPG 

DSC02238.JPG 

外面車水馬龍,從外面透進來的淡淡光線,配著淡淡甜味的波提,加上香醇的黑咖啡,平靜的心情,將一整天被客戶鎖在門外的心情,一掃而空

P.S:順帶一提,這兒的50元熱咖啡,無限續杯供應,而且味道比星巴克還要棒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