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連續看了3部電影

非常湊巧的這三部電影中,我發現到有一個演員
竟同時出現在我最近看的這三部片中!!

他是 Thomas Kretschmann (湯瑪斯.柯瑞奇曼)

當時開始引起我對這位演員的注意,是我在看前一篇文章提到的 刺客聯盟的時候。

一開始在房間裡面冷酷的奪走 Mr.X 性命的殺手十字

當時不曉得他是誰,只覺得這個神似連恩尼遜的演員,非常有型,感覺請他來當這個冷酷的殺手,非常的適合。

超商初遇

他在刺客這部片裡面,印象中 台詞不超過10句吧!

雖然話少,但是他的演出卻意外的讓我對他印象深刻

第二部片是剛上片不久的院線片

 

行動代號:華爾奇麗雅

 

在這部電影裡面他扮演的是德國後備司令部的軍官 Otto Ernst Remer

華爾奇麗雅

片中當他知道整個行動是一場政變之後,接到希特勒的電話,決定倒向政府,也註定了這場政變的失敗命運。


當時我看到他只覺得眼熟,心裡想說該不會是刺客聯盟的十字吧!!??

結果回家查網路,還真的就是他~

因為這部片,也讓我重拾了學生時期的興趣,歷史探就。

於是我便去買了由德國人自己拍攝的德語片 帝國毀滅DVD

這部片記錄了大戰後期,納粹德國已經窮途末路,希特勒在死前的最後的12天的生活。

本來只是想說看看德國人拍他們的獨裁者會用什麼方式來詮釋,並沒有想到會看到什麼熟面孔,沒想到我們的湯瑪士大哥,又讓我驚訝的再度出現!!

並且在片中他操著流利的德語

 

她在片中飾演 德國的祕密警察蓋世太保首領 西姆勒的副官,也是希特勒的愛人 伊娃的妹夫。

這部片中的下場比較慘一些,他慘遭希特勒槍斃

後來因為好奇,在網路上查了他的資料

才知道原來他是道地的德國人,而且他來自前共產國家東德,本來是一位游泳選手,後來投奔自由逃到西德去

後來才開始演好萊屋的商業片,看了它之前的演出列表,我又小小的嚇了一跳!!

原來我評價很高的二次大戰的潛艇戰爭片獵殺U-571”他就是飾演那為 原U-571的德國艦長

在網路上還看到他最近代言了BOSS的男性香水~

BOSS.jpg

說真格的,同樣身為男人

雖然他不是說很帥(跟阿湯哥比  他差多了),不過感覺還真有那種很味道,很那種"型男"的感覺

Tomas 3.bmpkretschmann.jpg Tomas1.bmp 

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一下 他的作品哦!!

 

2009 行動代號:華爾奇麗雅

2008 刺客聯盟

2007 關鍵下一秒

2007 悲戀印巴

2005 金剛

2004 惡靈古堡 啟示錄

2004 英法情人

2004 科學怪人

2004 帝國毀滅

2000 獵殺U-571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