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結婚了!
看到她結婚,比其他的朋友要結婚來的更加的高興!
這跟我在標題寫上"美麗的見證" 有一點關係!!
因為當時她與她的老公的相識,產生好感,第一次與朋友相約出去唱歌,之後第一次約會,到交往,一直到今天走入婚姻
我跟另外一位同事,都是從一開始就見證著從他們戀情的萌芽到開花結果

回想到當初我剛進入社會求職
在尚未有任何工作經驗的時候,當時好友就給予我很多的建議與鼓勵
不論是在工作上或是私人領域上面

當時好友認識她的老公的時候。
我只知道當時好友對負責維修我們公司電腦的一位先生蠻有好感的
只不過這位先生當時很害羞,來我們公司修電腦一直修到中午,請他跟我們一起外出用餐,還很害羞的不敢跟來
我們請他一起出去吃她還不肯,一直到我們公司的老資格會計小姐帶著一點威脅跟命令的口吻說到"不要廢話 快點出來 吃飯"
這位害羞的工程師才願意去拿錢包跟我們吃飯

由於知道 好友的心意,於是我們便在一個月後的情人節,大家一起約出來唱歌
當然男主角跟女主角要一起約出來囉!!!
還記得當時我在那個場面還是擔任搞笑的角色,來緩和他們不是那麼熟稔的關係。

可能是那次進行的很順利,過了一個月,他們就開始交往了~
時間一晃到了現在,已經第5年了
他們也一步一步的邁向婚姻之路,一直到今天見到他們倆結為連理,心裡有一種變成基督教牧師的感覺

只差我身上沒有穿白袍,然後問他們願不願意互許終身而已了~~

來看一下今晚他們婚禮的相片吧

DSC02396.JPG變身成美麗新娘的遠蘋

DSC02397.JPG這張笑得很燦爛 感覺很棒

DSC02398.JPG這張的意境很棒,前面的小熊擺設,很浪漫

DSC02403.JPG新人終於進場囉!

DSC02404.JPG新娘露出羞赧幸福的微笑,平常她可不是這個樣子的呢!!

DSC02409.JPG新郎新娘共同倒香檳

 DSC02411.JPG贈送幸福的巧克力花 把幸福分享給大家

DSC02414.JPG 左邊是媒人哦,就是當年勒令新郎一起吃飯的會計小姐

可以親眼見證好朋友幸福的過程
真的覺得很感動,很有當"公證人"的感覺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