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也蠻慚愧的
長這麼大,第一次特別幫媽媽過母親節
那麼吃大餐的餐廳當然是由老媽自己來挑囉
結果她挑了我們常去的一家老字號的廣東料理餐廳 "粵香園" 來慶祝母親節
粵香園的菜比起大餐廳來說
相對的便宜
但是料理的評價,可不輸給大餐廳哦

這是我們點的第一道菜 "廣州炒麵"

廣州炒麵

雖然說在平常的燒臘店也吃的到這個料理,但是粵香園裡的廣州炒麵,它的脆麵十分酥脆,淋上勾芡恰到好處的香濃醬汁,滋味相當的美妙

這是第二道菜 "蜜汁排骨"

蜜汁排骨

說實在話我是第一次點這道菜,但是卻也讓我十分的驚豔!!
吃的來它的醬汁應該是有加柳丁調味,吃起來酸酸甜甜,加上炸的軟硬適中的排骨,讓你感到有點彈牙,卻又不黏膩

這道是滑蛋蝦仁
我對這道菜的印象最深的不是他的蝦仁,卻反而是他的滑蛋配上青蔥的味道,滑蛋的滑溜口感加上青蔥的味道,蝦仁反而變成是配角了!!

滑蛋蝦仁

下面這道是海皇一品煲
粵香園它的廣東料理賣點,就是他的各式各樣的煲料理,都各具特色,各有擅長!!
這次我們叫了海皇一品煲還有紅燒牛腩煲,一個可以吃出海鮮的鮮甜與鮮脆,另外一個吃出肥嫩的牛腩口感,等你自己來試過就會知道!!

一品皇家煲 紅燒牛腩煲

最後我們點了鹹魚炒飯
只有這道我覺得並不是太滿意,因為鹹魚的味道我並不是那樣子的喜歡,不過老姐超愛!!

鹹魚炒飯

可能因為我們當天是母親節的關係
我們太晚訂位,所以店家告訴我們7點半以後再來,比較有位子
我們快要八點到餐廳,當時的餐廳裡面的客人差不多只剩下一半,反而我們可以好好的聊天,菜上的也比較快一些!!

最後我再分享一下當天我老媽的母親節感想

 

希望老媽不要只有母親節一天快樂阿!!每天都要快樂!!!!

 

*粵香園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7號
電話:02-27722209
地圖點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