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一想
這世界上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有因果關係
想當初如果我不是連續第三年當選福委,如果不是我們在尾牙的表演競賽當中,獲得第一名
我想我應該也沒有機會到這家餐廳來吃飯吧

會來這家餐廳,主要是因為我們在今年尾牙的表演節目當中,獲得了第一名。
而獎金在扣掉當時我們準備節目所花費的成本之後所剩的結餘款,就拿來當作這次舉行慶功宴的資金囉!
同事們投票選出了這家餐廳當做慶功宴的場所
在吃完了這頓之後,說實在話,對於同事的推薦,我必須豎起大拇指喊聲"讚"!

廢話不多說,就先來簡單來介紹一下吧

頭頂上的燈光 頭上的燈

這是入場之後我頭上的電燈,相當的具有時尚的感覺,因為我們訂的是20人的座位,所以店家給我們安排一個20人的座位,一邊剛好坐滿10個人,座位呈現[ ]
而兩位廚師剛好就站在中間,一個人各服務10位。

入席之後的第一道菜
是一式三樣的開胃菜
開胃菜 從右至左分別是"鮑魚水果沙拉" "無花果鴨胸""魚子醬鮭魚球"

服務生還特別請我們由右至左的順序先後品嘗,這樣才能嚐出各個小菜的鮮美。
我對中間的鴨胸印象特別深刻,因為它的肉,柔軟中又帶著鮮甜的味道,讓我很難忘掉它~

還沒有倒下湯汁的湯品 下了湯之後
小菜吃完之後,服務生端上了一盤像是生魚片的東西,還在納悶是什麼的時候,另一位服務生拿著一個茶壺過來
解釋說他們的湯,都是現場淋滾燙的湯汁,讓其中的配料稍微燙熟而已。
我點的這道湯,是之前從來沒吃過的"象拔蚌海鮮湯"
喝下去的感覺不錯,但是說不上特別
所以下次有機會,我想點點看他們的招牌,牛肉清湯

在湯喝完後,稍稍看了一下廚師料理其他同事的料理的身手,不知不覺什麼時候上了沙拉都不太曉得
我點的沙拉是我之前從來沒在其他地方吃過的沙拉
焗烤田螺沙拉 焗烤田螺沙拉
很妙的是,讓我印象深刻的並不是田螺。
而是跟田螺混在一起烤的"大蘑菇"

或許是因為這道沙拉的口味很重,在沙拉之後馬上上來的檸檬Sorbet冰沙,顯得特別的清爽好喝
檸檬Sorbet
據服務生提到,這個杯酸酸的冰沙,主要是要洗掉前菜的味道,讓我們可以單純的享用即將上菜的主菜味道

而今天我點的主菜,"香蒜小羊排"也在主廚的表演下上桌囉!!

上桌囉!!!
上菜了之後

發現這道菜的旁邊異常的冷清,其他的料理通常都有佐料配菜之類的。
但只有我的料理旁邊沒東西,只有幾張鋁箔紙相伴而已。
後來拿起來吃才之道,原來羊排的味道蠻重的,那樣強烈的原味還是不加任何佐料,直接吃,最棒!!!
不然就是很單純的加上鹽巴就直接啃。

不出幾分鐘,我的羊排餐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子了

啃完之後的杯盤狼藉狀

主菜吃完之後,主廚開始拿出綠色花椰菜開始炒。
同事就笑著說,平常這個時候,如果是到一般的鐵板燒餐廳去吃的話,現在炒的東西就是豆芽菜了。
說的也是
季節時蔬

接下來主廚拿出了一大盤飯,加上一堆紅紅的東西,還有一碗蝦子,首先熟練的打了幾顆蛋在鐵板上,再來熟練的在鐵板上麵炒起飯來。

後來才知道,原來那個紅紅的是鮭魚卵。
說起來這個炒飯吃起來,不會太油,感覺蠻爽口的。

櫻花蝦炒飯 盛上桌囉
跟其他在外面賣的炒飯完全是兩種感覺。

吃完這道菜,說實在我已經飽了7,8分了
後面的甜點跟熱咖啡我印象倒不是非常深刻
大概是已經吃的很飽的關係吧

香頌甜點 熱咖啡

吃完了之後,我的感想,是我應該還會再來光顧。
夏慕尼,你成功了~

以後又增加了我一位潛在客戶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h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